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研志铭  

2013-06-20 00:23:48|  分类: 不畏蜀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日忽闻诸兄弃研,心痛不已,然今日再闻四嫂弃研,此感觉已不足彰吾之心。
        人生俱奋斗之心,大学初皆俱凡人所不及之野心,日久淡矣。诸兄似顿悟凡尘,知考研之业非人人之路,遂择他业谋生。大二双蛋以公务员可满其滔滔志,大蛋新妻愿与同赴公务之路,实乃爱之切也,吾深不明二蛋何以择公务之业,此铁之饭碗远非其钙质蛋皮所能触碰。然二蛋为吾爱兄,吾须以满腔热情与其坚实后背,及二蛋成名之时,必深念吾恩。免礼,免礼。同上二兄弃研者,有吾四兄也,崂山脚下实习极不得意,终日抑郁寡欢,不日同弃也。
        大二四三蛋已弃,但三兄八弟仍伴吾左右,虽不明八弟之志,其不离不弃之意且随吾永生。可喜之事乃三兄与吾所俱同志,乃崂山之脚,至今令吾痛彻心扉之地。
         及三弃双在,吾当定吾心,名吾志,择吾路,以百分精力应考研之业,今日为一开端也。不日当穿吾之甲,挡吾前路之风霜;擎吾之剑,斩吾前路之荆棘;踏吾之履,平吾前路之坎坷。以吾甲护吾心,前路无风无浪;以吾剑指吾志,前路无畏无惧;以吾履平吾路,前路无险无阻。终一日,吾提剑所至,必红花绿树,碧海青天。
        今日立誓于此,过半载,吾当摘研之桂冠,以昭此生。

                                                                                                         癸巳年农历五月十一日乱笔于此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