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有网了  

2013-06-27 22:02:40|  分类: 快乐梦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挣扎了四个日夜,终于在今天中午拿出大理特惠限量珍藏版XP系统驱动盘,又重新装了一遍系统,然后我的电脑不只在有线,就算无线的时候也能高速的上网了。虽然,手指轻盈地敲着键盘,但早已热泪盈眶,激动之情,难以言表。
         从河南农大的那几个家伙来了之后我房间的网络就瘫痪了,他们的确不是普通的人,来了第二天就找到他们的办公室了,比我这半个月的成绩强了不是一点半点。就是因为这几个汉子加女子都不是普通人类,我的网络就被他们高端的多核多处理器的电脑抢走了,他们夜夜笙歌,完全没有考虑过黑暗角落里这个落寞的背影。
         由于大师姐的关系,跟仲哥的关系特别好,从焦黄的芒果到鲜红的西红柿,从光贵饭店一餐到办公室的一齿西瓜,仲哥总是会在大师姐之后想起我,这大概就是大师姐的光辉吧,即使她不在了,仲哥会像天使一样的保护我。这个····说多了。
        仲哥隶属我最烦的三宜公司,但是三宜公司因为基地网络瘫痪,终于忍不住要奋起反抗。前几天我也才知道,早在我来的那段时间三宜就跟技术中心提过要他们改善网络的事,连我都知道德彪兄所属的技术中心都和他拥有一样的品质,所以一直到整个基地的网络都瘫痪,德彪兄还是没出现。
         三宜的肖总是个很特立独行的人,在召集全体员工包括用高清超大键盘老人机的几个老太太开了一次大会,于是他们终于做了自己安高速宽带的决定,这样我这个编外人员也得以做了一个唯一一个拥有极限高速的实习生。但是仲哥教育我做人要低调,就像大家一直称我“贾博士”我却一笑而过一样,我靠我过硬的演技瞒过了众人,就连关系最好的平哥和龙哥都不知道我有高速宽带。
        QQ上不敢说,但是这里他们是看不到的,澎湃的内心至今仍未平息,靠着500kb每秒的网速,中午亢奋的都没睡着。不过,由于这微弱的信号只能穿越两堵墙,我只能开着屋门才能让电脑接收到信号,如果对面晚上关门了我只能用这网线应付那不足100的下载速度,下午还做了个实验,这信号有点弱的过分,连纱窗的小孔都过不来,只能每天开门迎接它们的大驾。
         不说了,有点过于高兴了,低调是福,低调是福。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