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再游大理3  

2013-08-20 00:55:03|  分类: 路边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打牌太晚,今天起来的时候都8点半了,本来打算从洱海回来再退房的只能退了房再走,今天又得当一个嚣张的背包客。
        在大理呆了3天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旅行,我们这只是叫玩,像那种背着旅行包,挎着单反,住着青年旅舍,去哪里都是求搭车的才是旅行。昨天晚上终于和一个传说中的背包客沟通了一下,最后还感动的买了她几张明信片,那姐姐看我前途无量临行还送我两张,所以我决定等我发了第一笔工资先买个单反,超级单的那种。
        吃了早饭我就带着他们三个找公交,从来大理之后我一直就担当着GPS的功能,他们手机都没我找的快,对于看地图都费劲的云南人来说我是一种多么高高在上的存在。在我的带领下我们再次来到才村码头,本人认为洱海最漂亮的一个码头。
        以前跟大师姐来过这个地方,那时候水还没这么多,走上小道我就带着他们往洱海边的林子里钻,幸亏被姚华刚拉住。以前能步行的那个地方,现在只能游行了,水性不好还游不过去。今天天气比较阴沉,而且是周一,所以今天旅游的人不多,走起来一点也不挤,四个人漫步在洱海边那叫一个惬意,可是姚华刚老是拿着涛哥的相机拍女的,我们上镜的机会很少。当我看到当年大师姐上去下不来的那棵千年古树时,不禁想上去试试,爬上去简单很迅速,大概是我最近真胖了,我也差点下不来,而且古树在我的压力下一直无风自动,再胖点就得坠海了。
        个人感觉洱海边上应该是大理最美的一个地方,可惜晚上没法来,也就没机会见识传说中的洱海月,等以后挣钱领小梅来,不知道这里有猥琐河童没。
        涛哥年纪大了,走了一会儿就累趴下了,然后就开始嚷嚷着回去,其实我们这个时候已经走到尽头,为了显示我是多么的无私,就假装为他着想支持他回去。这是我们此次大理之行的最后一站,离开洱海就该回基地啃那恶心的大米饭去了,这次离开真的是依依不舍,最不舍是那惊鸿一瞥的街边大油条,可惜了,没吃到。
        到车站涛哥可能还在感恩于我们假装放弃继续玩跟他回来,非得给我们买车票,弄的我们都不好意思了。后来才想起来车票可以报销,涛哥这真是下了一盘大棋啊。这次回来汽车没走高速,而是跑蜿蜒的山路,一侧是高山,一侧是悬崖,车还不断转着圈拐弯,吓死哥了。
        三天过的真快,这是第一次感觉没玩够,幸亏后边还能去一次丽江,去看看《龙门镖局》拍摄基地,然后爬爬玉龙雪山,想想就兴奋,不过香格里拉没时间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