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终于要回去了  

2013-09-09 23:41:17|  分类: 淡淡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至今日,来大理147天,下午,就在下午导师跟我说这几天我想什么时候回去就什么时候回去,这是何等让人振奋的消息,如果此时有两盅二锅头,又是一个良宵。
        8月底给导师打电话,我问他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去,当时他可能以为我想那时候就回去,果断含糊其辞的回答我让我再坚持一段时间。这都是小事,问题是当时他把我夸成了长在天山绝壁上的雪莲花,又是什么我的地位无可替代,又是陈刚老师想给我们学校写感谢信,要不是我意志够坚定,说不定到十月一的时候我还在这里撵着米粒数着回家的日子。
        但是今天导师的态度让我受宠若惊,又是能为我做什么一定尽全力做到,有什么要求尽管提之类的,其实我就是想说能不能按每天几十块钱给我来点工资,那样让我自己坐火车也行。导师态度好的让我都有点不好意思,我连连说道其实我可以完成试验再回去,但是导师又给我来了个晴天大霹雳,不行,绝对不行,这两天抓紧休息下,出去玩玩然后就回去,这让一直举着考研的牌子在这里上网的我情何以堪。
       不过晚上我又给自己找了个晴天大霹雳,快,快没票了。这是不是要当背包客的节奏,难道我真的要背着包拉着皮箱,沿路乞讨回到山东,如果真是这样等我回去大概已经该领毕业证了。明天第一时间就是给导师打电话订票,大不了坐头等舱回去呗。
       8月初和我干了一架的杨晓斌走了,带走的还有一个叫罗燕的姑娘,不久焦哲衡又走了,然后罗燕回来了董丽平又走了,明天小明也要去贵州。当年横行红大基地的11个实习生,如今只剩6人,这就是传说中的基地依旧、物是人非吧!过了十月一就剩两个师姐在这里,真不知道她们会如何面对这个孤单的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