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向前看,向钱看,看看看!!!  

2013-10-14 23:46:14|  分类: 希冀梦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3年的10月真是个多事之秋。

本身上新闻加上未来几天就要上报纸是件很开心的事,可能是前几天太高兴了,以至于听说上新闻后当天晚上高兴的12点半才睡着,然后就是所谓的物极必反、乐极生悲。

硬盘丢了之后我就跟着跑了一个下午,又是找保卫科又是查录像,忙活了一阵什么线索都没有。当天晚上还想我的书包扔教室里,可别再被偷了。奶奶的,这就是传说中的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我无意间撇了窗台一眼,我的书包果然丢了,丢了,了···这说明以后不论发生什么一定要心如止水,千万不要往坏里想,否则坏事一定会发生的,这是多么痛的领悟。

第二个贼是个相当有素质的贼,我的感谢信和残疾证都给我放窗台上了,刘队长大赞这人相当有节操,要不是现在用着他占的座位学习绝对上去扇他。看着早已物是人非的窗台,我一下子笑了,尼玛我摊上事了,我摊上大事了。究竟需要何等魄力我才能在这个时候笑出来,我就知道我将来定能做一番大事业。

怀疑了两个人,最后折腾一天什么也结果也没有,白白浪费我一天的时间,鼎哥还大老远的从远方过来看我,还把他的吉安特限量版的改装山地车给我留下。然后昨天起来之后跟鼎哥又去痛饮了一番,两个人喝了15瓶,最后喝的老板娘都翻白眼,无奈我们只能回到我住的地方,晕晕乎乎的,鼎哥也没法回去了。

今天上午鼎哥一走我便恢复了状态回到教室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一直到晚上10点我还不愿离开那个让我悲伤让我流泪的座位。

今天忽然就降温了,迎着寒风回来的路上就陷入了piapia的思维,所谓思绪就像嗖嗖的冷风,肆意的吹在我的脸上(摘自《废阳阳万能句》)。

所谓的回忆,所谓的财富,没了就没了,硬盘里的东西只是我缅怀过去的一种方式,其实我还有更好的方式。现在必须向前看,虽然丢了老奶奶唯一的视频,但是就算天天看视频她也回不来;丢了和小梅所有的照片,就算没有这些照片小梅也不会走;丢了我写小说的素材,但是这个我已经在电脑上备份好了。

小偷只是影响了我一天的情绪,得失只在伯仲之间,待3月之后哥考上研究生,新电脑、新手机、再来个1T的硬盘,研究生会有的,硬盘也会有的。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