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考研篇(五)   

2013-10-26 23:09:06|  分类: 吾志不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0月26日20点29分

        今天可能是个举国哀悼的日子,教室里一整天都充满着压抑的气息,好像再刺激一下有人就会迎风飘散一样。到现在教室里人来了不到一半,真希望他们都放弃了。

       队长早晨11点才来拎着一个啃了几口的馒头来上自习,到了就一副不到圆寂不回宿舍的姿态,中午饭也没吃,觉也没睡,直到刚刚,坐化于G105第一排座,享年二十三岁。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老是睡不着觉,中午睡不着也就算了,问题是晚上也睡不着。白天眼睛就跟喷了队长那过期的哥俩好一样,怎么也睁不开,也闭不严。一到晚上状态就来了,闭上眼睛,头就开始膨胀起来,那种感觉就跟身处宇宙空间一般,不知从何处来,不知到何处去。这个时候我就觉得我能创造出一种学说,比马克思恩格斯那辩证唯物主义更辩证的唯物主义——宇宙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由于休息不好,近日状态比较低迷,已经好几天没过那种六点起十二点睡的日子了。前天晚上痛下决心到药店买了点安神药,医生看我可怜还教我一套失传千年的心脏按摩大法,据说这套体操能助我渡劫成功,羽化登仙更是指日可待,想到这里我禁不住又贱贱地笑了。

       518的弟兄们似乎也知道我的痛苦之处,每到中午我一跳上床他们就戴上耳机,以免打扰未来之星的休息。像攀哥哥这种贱到大脑皮层的人,每天中午都是在我起床之后才打开电脑,生怕他点击鼠标的声音惊醒我,然后带着愧疚和不安跟小笨猪过一辈子。现在518俨然充满青春气息的伊甸园,你侬我侬的,处处透露着祥和的气息。由于这些人优异的表现,从昨天开始,我竟然睡着午觉了,由此我两天来一直沉浸在幸福的喜悦之中。但事情总不会完全向好的地方发展,玉帝兄老是想制造一些困难来阻止我羽化登仙,这聊天睡着是睡着了,但问题是睡着就难醒了。昨天睡到4点半才醒,今天睡到3点半才醒。虽然到教室我就看到队长战死在课桌上,但这些仍不足以平吾等热血青年心中之悲痛。时间越来越紧迫,但我仍按照蜗牛爬呀爬的速度在前进,就像“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专业凑字数20年)”越复习觉得会的越多,越复习觉得时间越紧,危机感四起,再回首教室一周,都跟块死了一样,而我还在这里有闲情逸致写日志,现在就想唱句“我本是散淡的人…” 时间仅剩两月余,生理生化政治还没看完,可我为啥不害怕,有危险有危险啊!

        不乱想了,队长刚才因为一个姑娘的电话原地满血复活,正背单词呢!听说青农考研率百分之五十,也就是我把队长踩下去就能考上,那就先委屈他了! 闲话少叙,回城加血!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