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考研篇(九)(后续凑字数版)  

2014-01-08 21:59:41|  分类: 不畏蜀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1月30日21点7分
        到今天,复习生活整整过去三分之二,这一切就跟刚开始一样,看什么都是新的,看什么都不会。从一个姑娘那里买了个英语政治冲刺班,今天也刚好上了政治的三分之二,怎么说呢!感觉像复活了一样。
        上次写这个也是两星期前,不过我发现以前每次写这个都特别励志,而中间真正尽全力学习的时间非常少,懒了三年多,这感觉不是说回来就能回来的。
        这两天的政治老师讲的非常诱人,至少比那个自称博士却一直教我们蒙题的齐大博士强。然后也帮我们捋清了复习思路,虽然连另一个世界的刘队长都说我政治觉悟低,但忽然感觉The world is main之类的,小宇宙又特么燃烧了!
        一直对外宣称我在顽强的拼搏,10月份拒绝了王超来青岛找我玩,前几天又拒绝了老大赵迎迎来找我,中间还拒绝了刘辉结婚请帖,与此同时还拒绝了减肥计划。不过有一件事好像没有拒绝的勇气——喝酒,这个从大一就一直伴随着我的业余爱好,好像从来没断过,前几天还借酒劲对废阳阳提出了严肃的批评和强烈的谴责。
        最近准备进行第二轮复习的时候,忽然发现上一遍看的东西什么也不会,那真叫一个悲痛欲绝、惨绝人寰那。当我在由于我前进的方向时,遇到了多年未见的十八郎,他对我的复习方法提出了严肃的批评强烈的谴责,然后用一种文艺的方式将复习方法教给我,比如说怎么复习生化之类的。让哥受益匪浅,昨天又遇到流浪者刘凡奇,他又把数学大题给我说了下,这就叫出门遇贵人,我忽然就感受到了青春的气息。
        虽然这两天一直在听政治课没大复习,听的内容也没大记下来,但一直隐藏在内心深处的那个勤奋的小人又蠢蠢欲动,这又到了要奋斗的节奏···I am  on fire!!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