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考研篇(八)(午夜吐槽增补版)  

2014-01-08 21:21:07|  分类: 不畏蜀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1月17日21点40分
        从昨天下午四时许开始,我带着低价回收的听课证到学校隔壁实验中学大礼堂上了一门英语冲刺班。虽然两地靠着,但我们学校太大,只能骑车去,不然得迟到。
        实验中学的老师们每每教育学生都说“再不好好学习就得到隔壁去上大学去”,孰不知孩子们隔着中学外墙的铁丝网看着我们学校漂亮大姐姐和帅气大哥哥进进出出,心里忍不住呐喊:“好啊!好啊!”虽然讨厌这个学校的老师,但这课还是必须去上的,谁让咱还是怀揣着梦想的少年呢!
        756号的座位竟然是第二排,这可是传说中的VIP黄金贵宾座!但为什么前两排只有椅子没有凳子,原来我们这个层次的号码是一班不要二班不行的,所以我们只能在社会的夹缝中生存。这不,这一夹缝是靠着老师最近,听得最清,看的最真的。我还在沾沾自喜的时候,给我们讲课的英语老师进来了,定睛一看,他怎么这么像当初给我们讲导游课的那个大忽悠。这个叫齐天的老师,自称博士,曾经在山大、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地讲过课。可是,我从他脸上怎么也看不出博士的气质,就连我一直感觉像书呆子的闫宁大博士也能顽爆他十条街,更何况差点害了我的杨博士呢!
       本以为上课是一个能让人汲取知识的过程,但这位老师上来就开始跟我们讲如何蒙题,然后公布了一些数据说只有他知道的内部信息——每年选哪个答案的概率,这绝对比当年那个导游大忽悠还水的大忽悠啊。昨天这个高联考研为了省时间从下午四点一直讲到晚上九点,中间就休息十分钟,连晚饭都没让哥吃,直到九点半走到润星门口,双眼早已被泪水朦胧,此时,从来没感觉吃饭是这么幸福的一件事。
       今天的课听到下午四点的时候,实在无法忍受,齐天大博士又开始给我们讲高端的国家机密——关于蒙题时的几大原则之类的。我早已是怒发冲冠、气吞山河、望洋兴叹,提着书包就走了。尼玛坑爹的冲刺班,如果政治还是这样,我就踏平青岛农大,找到卖我听课证的那人,让她给我补习。
        晚饭归来,今天贪吃,把馄饨汤也喝完了,肚子一下涨到球形,此时心情颇不平静,主要是弯不下腰。不说了,学习吧,说多都是泪!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