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克那点  

2014-02-23 23:15:35|  分类: 悲伤时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早就要回克了,昨天跟爷爷奶奶说了以后说今天让过去吃饭。
       上午在家里修打料机耽误了点时间,等我到的时候爷爷已经弄完菜了。克那点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其实还有个大炖鸡,不过这个时候还没上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家里人除了我以外都是大厨师,尤其是爷爷和三叔,在我们家里他们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逢年过节就连一直很会炒菜的老爹都不用动手。像我这样一直游离在饮食圈以外的人虽然今年荣幸的加入到三叔的辅助工作人员当中,但还是什么都没学会,最后还是只落了个端盘子的命,不过今天连端盘子都没赶上,真是世风日下。
        今天爷爷还拿出了二叔给他买的超级内供军马场,52度的小烈酒,每次我来爷爷家吃饭奶奶才会拿出来让爷爷喝点,每次都跟爷爷干上三大碗。每次寒假40多天,都得整个十几斤酒,去年连着喝多三次,今年可能是实习加考研的缘故,要么就是酒量涨了,要么就是开始学把握度了,总之今年寒假喝了这么多次,一次也没喝多过。
        这个时候二叔三叔回不来,只有爷爷爸爸和我三个人喝酒,但是气氛特别和谐,如果瑞子拿着他的监控器来偷拍下,绝对能评上中国第一和谐家庭。再加上奶奶和老妈在一旁时不时扇个风点个火,一家人说说笑笑的,多欢乐。我们家里人越高兴就越想喝酒,今天我们爷仨又超常发挥了,老爹下午连活都不干就睡觉去了,爷爷高兴的到院子里去杀鸡,杀了两个不过瘾又杀了第三个。
        明天就走了,花擦,明天就揍了。这个假期是最没感觉的一个假期了 ,以前干什么了我还都能想起一点来,但是今天吃饭的时候我想了想发现大脑有点供血不足,就立即停止了这个危险的活动。大概是考研之后有点过于放松,回来先看了一整天的动漫,然后又看了一整天动漫,然后才出去找弟兄们喝酒。可能是快毕业的缘故,大概可能maybe我们有点成熟了,今年的酒场特别少,都没人愿意出去喝酒了,要是以前绝对是年前家家喝一遍,年后再家家喝一遍,开学前再家家喝一遍。今年王栋生孩子,刘辉结婚,李鼎相媳妇等等等等,我们几个在一块都没凑齐过,就连过年跟怀子废阳阳开门李鼎我们五个都差点没聚齐,要不是废阳阳他妈看到李鼎放他出来,估计废阳阳可能就见不到我们了。
       明天就走了,我还不想走那,刚刚还差点上演了一个铁汉柔情的画面:刚吃完晚饭电视上正好演了个回家看父母的公益广告,当时老爹正给我谈人生和理想,一想到这是在家最后的晚餐,瞬间就有种想落泪的冲动。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刚刚拼命打字的时候墙外野猫撕心裂肺的吼叫了起来,都说猫是通灵的,希望它是看到了埋在门口的老太太,请她来把我留下吧,我不想走啊。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