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皮卡  

2014-03-11 22:49:49|  分类: 亦幻亦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有个人给了我一个晴天大霹雳,就像我在地里走着,突然——皮卡,一个大雷,劈的我晕头转向。
        老淫荡要结婚了,要结婚了,你信吗?昨天正为王超投资2000高兴的时候,突然收到一个信息,老淫荡说他要结婚了。尼玛,别玩这些弟兄们行不,这些人还上着学呢,大晚上的你不怕鬼找你啊。
        老淫荡和大嫂邂逅在寿光菜博会,那里我也去过一次,是一个纯坑爹的地方,要不是老淫荡的老夫有免费的门票,我才不去那个地方。那年我们都还年轻,老淫荡,老八,我三个人手牵手蹦蹦跳跳的走在菜博会现场,各种东西都是素菜什么的做成的,那才叫琳琅满目。两年后的那天,老淫荡碰到了一个女孩,老人家死皮赖脸的找到了人家的联系方式,然后就开始用他那专为小姑娘而生的小嘴与人家沟通,果不其然的,小姑娘就陷入他的阵地,这个小姑娘叫做潘广迪,就是2个月后要成为我们名副其实大嫂的小姑娘。
        现在是不是该说一下坏男人就是好,老淫荡忽悠着小姑娘与他共赴人生,然后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缘分吧,老淫荡的老母特别相中这个儿媳妇,说什么也不换了,中间大嫂上学的时候各种给大嫂邮衣服什么的。如果老淫荡的前女友知道了,现在不知道该在哪里哭了,只能说当初她还年轻啊。
        老淫荡这么好的一个人,前女友说分就分了,任老淫荡哭天抢地,也挽不回前女友那颗所谓受伤的心,也不知道她受什么伤了,我们都看不下去了。
        不是,今天该祝福老淫荡 的。
        那年,我还在云南的时候,听老大说有媳妇了,这尼玛也太快了。然后就听到领回家的消息,再然后就看到老大的老父给他发信息说好就领回家,今年给他们结婚的信息。那时候我还以为是闹着玩的,果然还是老子英雄儿好汉,老大也没让他二老失望,前天就传来大嫂有宝宝的消息,嘘·······虽然我没见过大嫂,但是跟大嫂聊几次天觉得她还是不错的,不说别的配老大这种畜牲真是老大千世修行的成果。
       昨天晚上老大跟我发的第一条信息是“艹,我要结婚了。”简单的六个字表达了老大的多少心酸和泪水,聊到最后不仅是我,连老大还稀里糊涂的,说完每句话老大都得在心里跟自己说“花擦,我要结婚了”,每说几句我都得再问几次“你真要结婚了?”,这真是晴天大霹雳。
       老大不愧是连一楼半的老板娘一眼都看出来心机深的人,在大家都是大四的时候结婚,这个时候大学同学都能到,那得多热闹,到我们的时候我们能到个十分之一就不错了,真羡慕嫉妒恨啊。
        刚跟老八讨论老大的时候,不禁潸然泪下,这小子小子就开始进入那种为人生为孩子奔波的年龄了,四五年后我们结婚的时候他就得领着我大侄子或者大侄女的参加婚礼,那得是多华丽的一种场景。本来想预订他闺女当我儿媳妇、或者让他儿子当我女婿的,现在只能让他的孩子好好保护我孩子了,那我又了孩子就可以让他在学校放心打架惹事,就说有个大五六岁的哥哥姐姐保护着。
        末了,提前祝老淫荡新婚大喜,到婚礼的时候再找你们算账。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