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毕业旅行第一站-鲁东大学  

2014-03-23 23:54:20|  分类: 路边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计划的毕业旅行是在4月中旬开始,前几天因为找工作的事郁闷了好久,然后就在烟草昆虫考完的时候立即决定出来玩几天,第一站选择的是传说中的仙境——蓬莱阁。
        蓬莱阁是计划之外的地方,但这个地方人杰地灵,充满仙气,如果这辈子不来一次绝对是一种遗憾,所以如果让我在山东选一个地方的话一定会选这里,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山东的其他地方我都去过。
       一直想一个人旅行,上个学期弟兄们说一个人的旅行非常孤单,孤单到会流血的地步,老淫荡当年和前大嫂分的时候就一个人去大连兜了一圈,然后孤单到流泪,回来之后一直教育我说旅行的时候一定得拉一个人陪着。
        来烟台之前我还是想着一个人来,因为毕竟身怀旅行绝技以及令人发指的方向感,一个人怎么走都不会迷路,怎么摸都能找到回家的路,所以还是希望一个人走完这段旅程。其实来之前我邀请过卷,卷因为老淫荡结婚把旅行资金全部转到随礼上,只能默默地注视着我一个人背上行囊离开宿舍,老八更是为了准备研究生面试脱不开身,其他人根本没在学校,只能我一个人出来走两步,没事走两步。
        今天中午出发之前给dos打电话,本来想让他接我,后来忽然想到废波在这里,这种人不用白不用,不用才对不起祖国和人民。废波是我高中收的一个小弟,纯小弟,他自己谈恋爱的时候我还不认识田田,然后拿时候他就天天问我如何谈恋爱,那时候我跟女生说话的次数可以和我考前十名的次数相比,但是废波还是矢志不渝的坚信着我能给他昏暗的人生点亮一盏灯,后来他就跟他媳妇分了。
        中午给废波打电话他还在梦中考虑着怎么找工作,以至于我跟他聊了半天他还在想着找工作的事,这当然得提出严肃的批评和强烈的谴责。废波去火车站接我的时候我一眼就认出他来了,他那独到的气质一点也没变,虽然我有夜盲,虽然我眼镜度数又不够了,我还是在千里之外认出他来了。
        开始想着在他这里呆一晚上就去蓬莱,后来这小子说明天有个面试,让我等他一天我们一起去蓬莱,一起霞举飞升,待渡劫之日,我们两个一起羽化登仙。
        初到烟台,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个样子,其实我发现不管到哪里跟我想象中都不是一个样,何止不是一个样,简直都是大相径庭,烟台的繁华让我有点不敢喘息。在我想象中烟台应该是个和济南一样,虽然繁华但繁华中透露着疲惫的一个城市,但到了这里以后我只从里面看到了朝气,一个孩童般的城市。烟台和日照一样,是个跟青岛相反的城市,这两个地方都特别干净,不过我还没到海边,明天我去海边看看这里的大海是不是和日照的一样干净。总之,烟台是一个让我误会的城市,如果有一天我一定会给我闺女讲烟台旅行的故事。
        现在到烟台不到五个小时,但是对这个地方尤其是我后天将要去的蓬莱充满期待,还有小井盖家门口的养马岛,如果不想回去就再去一些地方,总之此行不能有一点遗憾。
        今天晚上废波还是没摆脱山东人的待客之道,我们又喝了点,罪过罪过。明天还有一场君子之约,看明天他的表现吧,不过后天我们两个就要手拉手一起去蓬莱玩了,除了期待还是期待。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