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毕业旅行-蓬莱阁&田横山  

2014-03-25 20:40:32|  分类: 边走边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感觉这个时候有必要写一下博客,因为昨晚(确切的说应该是今天早上)因为看电视剧5点才睡,然后九点醒得,到现在一会儿没睡,如果现在不写,明天醒了可能就没这种感觉了。
        不知道今天算不算被废波放鸽子,但是这孩子没跟我来蓬莱,自称高烧38度,然后就没跟我来蓬莱,所以我只能自己来,不过废波还是把我送车站,坐在候车区目送我上车才回去,着实让我感动一把。
        到蓬莱的时候已经快一点了,那时候根本睁不开眼,想着今天好好休息一下明天早起把蓬莱玩一圈然后傍晚直接乘船去长岛,但计划还是赶不上变化。为了省钱找了个30一晚的小旅馆,这个价钱在这个旅游区来说已经低的不能再低了,果然,房间小的一塌糊涂,而且只有一堵实墙,其他三面都是隔板,外边人挠挠痒痒我都能听见。毕业旅行-蓬莱阁田横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躺床上十几分钟,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电视一直在响,服务员大妈还一直在走廊走来走去,就算我这么困也睡不着了,后来索性心一横,背起相机就找景点去了。
       一问老板才知道,这里离蓬莱阁近的已经不能再近了,再近就得去蓬莱阁里边住去,这下把我高兴的,本来还想着怎么发挥超人的交际能力打听一下路,然后自己再想法坐公交过去,可是走两步就能看到蓬莱阁,直接影响到我才能的发挥。
        今天我又感觉我可能真适合当导游,买完票进门的时候后边正好一个地陪带着一个六七人小团,我还想着怎么悄悄跟他们后边听听讲解,顺便多看几眼那个漂亮的导游妹纸。但又不好意思直接绕人家后边去,这样太明显不好,万一导游妹纸再抓着我要讲解费,这不是耽误我的省钱计划吗,于是乎我只能悄悄地在前面走,准备找个上厕所的机会迂回到他们后边去。那便是一个见证奇迹的时刻,无论我往哪走,旅行团就往哪走,几十个分岔路口他们都默默地选择了和我一样的路,不带一个分叉的,就连我被一个老大爷坑着花了10块钱进去看了几个绝版海市蜃楼录像,他们都摸着进来了,这就是奇迹啊。
       一直逛到顶上的蓬莱阁,可能是我自己走的太快了,竟然把他们甩了,等我把整个蓬莱古城区逛完的时候他们还在那个蓬莱阁磕头呢。后来想了想还是不等他们了,然后在心里说了句“我们的缘分就到这里了”,一头扎进田横山景区。毕业旅行-蓬莱阁田横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开始我还以为田横山上的那几个阁楼也属于蓬莱阁,看到蓬莱阁最后那个小门上写着出去就不能再回来的牌子的时候我才知道,蓬莱阁就这么点,要不是和田横山通票,要不是我买了个半价票,我就要投诉他。
       田横山其实比蓬莱阁好玩,这是今天得出的一个结论,尤其是那个田横栈道,看起来非常惊险,走起来更惊险,估计老爹来了都不敢在这里走,一边是悬崖,一边是大海,时不时还来一阵海风,要是这会再刮个旋风,我在蓬莱阁没成仙不说,在这里直接掉地狱去那不亏了。
毕业旅行-蓬莱阁田横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艾玛,真困了······弄几张照片,该睡觉了。
毕业旅行-蓬莱阁田横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像鸽子一样,第一次拍到停着的海鸥
毕业旅行-蓬莱阁田横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听说八仙当年就是蓬莱东渡,可为什么东海跑上海那边去了
毕业旅行-蓬莱阁田横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既留下了痕迹,又没破坏国家文物,我就是一个这么高尚的人
毕业旅行-蓬莱阁田横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这是在蓬莱最高点拍的全景图,可惜原图太大
毕业旅行-蓬莱阁田横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传说中的黄海渤海交界处,我终于见到渤海了
毕业旅行-蓬莱阁田横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其实想拍浪花来着,拍出来一个这个
毕业旅行-蓬莱阁田横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田横栈道,从这里走过去就想去悬空寺看看了
毕业旅行-蓬莱阁田横山 - 不可思议的左脑 - 步行者的旅程
 最后一张图,这是渤海,这时候才发现日期弄错了,今天是25号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