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回家记  

2014-04-26 22:35:41|  分类: 淡淡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来一下过去了十七天,像放假一样,都忘了干过什么啦。
        反正就记得回来第二天五点就起来跟老爹去德州送鸡,同去的还有朋叔叔,回来的路上老爹问我们饿不饿,如果不饿的话就去姜楼吃饭。其实老爹的意思就是他想喝酒,现在不先吃,等到姜楼就能喝酒了,一样性嗜酒的朋叔叔立即听到了弦外之音,我也假装听不懂的说不饿,然后三个人心照不宣的到姜楼喝酒去了。
       三个家里最能喝酒的碰一块的结果就是谁也不说不能喝了,然后三个人一起喝多,唉,难道这玩意是老辈子传下来的吗。
       一说喝酒就会想到吃芹菜,然后就有一股蛋蛋的尤桑萦绕在心头。姑奶奶家今年种了一大片芹菜,她们也没打算卖,就挨个亲戚发,加上我们两家离的最近,三天两头的就给我们送上一大袋子。然后从我回来那天晚上开始,只要在家就得吃芹菜,早晨炒个芹菜,中午老妈包芹菜包子,晚上就吃中午没吃完的包子,第二天早晨又是炒芹菜。周而复始,芹芹菜菜无穷溃也,这一袋子没吃完姑爷爷第二袋子就又送来了,然后老妈就给那些干活的发,一人一大堆,见了腾腾奶奶就再塞上一大堆,但我们回家还是早也芹菜晚也芹菜。
       芹菜,呕·····
       实在挺不住了,我就去找同学什么的躲躲,有一次老妈又准备炒芹菜,正好爷爷打电话说姜楼晚上有马戏团,我想都没想就跟老爹说开车去姜楼看马戏团,老爹想也没想就同意了,然后我们决定驱车去姜楼的饭店吃顿好的。但是,上菜的时候第一个还是芹菜,MY garden,怎么还是芹菜。
       都忘了什么时候开始,悄悄地告别了芹菜,现在家里的饭桌上再也找不到芹菜的身影,但是听说爷爷自从姑奶奶开始送芹菜以后再也不吃降压药了,芹菜真是一种神奇的植物。
       告别芹菜以后的日子都没什么记忆了,就记得每天起来干点活,看个电影,睡个觉,找还幸存的弟兄们喝点酒,然后差不多就到电脑坏的时候了。自从买了无线路由以后一直有抱着电脑在床上看电影 的习惯,就那么一天困了以后把电脑放旁边就睡了,大概是我梦到能在天空飞的那个晚上,可能由于太兴奋在床上打了两个滚,把电脑给压了,然后我的电脑屏幕就碎了,我说我那晚在梦里飞着飞着就掉水里啦。
       修电脑也是个相当复杂的过程,先去刘集一趟,那人说不值得修应该买个新的,再然后我就去县城带着废阳阳去修,那人说得等两天,然后我就又带回来,路过姜楼去看了下,那人说很快就能修好,第二天就能拿到电脑。
       我就是这么单纯,她说什么我还都信了,本来打算昨天就走的,可是单纯如我一般太相信那娘们说的话了,前天说电脑没修好,然我让阿河把票改签。昨天打电话问修好了没,竟然说把电脑送济南去修了,说今天才能到,只能再把票退了然后准备明天走,今天终于打电话告诉我电脑到了让我去拿。我去拿的时候,那娘们一直强调这是她老公亲自开车从济南拿回来的,还跟他多要四十块钱,我一听想多要钱,那还了得 ,赶紧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她说,我退了两次火车票,手续费也是四十,我这晚回去两天直接耽误毕业之类的,说的那女的说不跟你要钱了,赶紧拿着电脑赶火车去吧!这还差不多。
       现在用我自己电脑上网的感觉真舒服,新屏幕感觉更好,看什么都新的,顿时觉得网速快了好几半,心理作用,心理作用。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