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心情不好  

2014-07-10 20:21:20|  分类: 希冀梦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毕业没找到工作,回家学车,到今天练车四天,好歹有点进步,明天还得去练。练车的时候只要一上车就特别兴奋,感觉就跟自己已经拿了驾照一样,今天回到家想想明天还能去学车就高兴的不得了。
        我的计划是考下证回青岛找工作,今晚饭间爸爸忽然说考完就在家呆着吧,好好学习,考聊城的事业编。
        爸爸可能是因为早些年吃苦吃怕了,就想让我有个稳定体面的工作,然后给我买个房子娶个媳妇生两个孩子安安稳稳的过一辈子。他告诉我说,即使现在挣这么多钱,他出去都觉得丢人,在他眼里事业编公务员才是最有面子的工作。时不时还拿三叔当例子给我说三叔过的多滋润,三叔在民政局工作,每天就是按点上班按点下班。
        其实三叔跟我说过,他因为没有学历只能算个工人身份,每个月只有2000左右的工资,现在2000的工资已经什么都不算了,那次三叔一直跟我抱怨他过的多苦,听的我都心酸。
        现在到我这里,爸爸还是劝我考这个。
        上次青岛事业编的时候,我以为假装应付一下就没事了,那次复习了两天只考了50多分。但是聊城的一个姑姑说50分在青岛不算什么,在聊城这边算高的,她考上那次只考了40多分。然后爸爸的小宇宙就再度燃烧了,非让我考6月份的山东省公务员,那次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跟他吵架,吵的非常凶,最后我没报名。
        其实大四下学期我找到过两份工作,但是都没去,现在想想后悔极了,有一份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那种,现在回去也只能找个让我饿不死的工作了。
        今天爸爸以各种理由反对我去青岛,现在我没工作,还花着他的钱,饭间一句话没说。
        我并没有觉得他是错的,我只是不想再被安排人生了,到现在他还反对我和小梅在一块,我就十分纳闷我不但不能和喜欢的人在一块还不能做喜欢做的事,还不能这么说,我是还不能不做我不喜欢做的事,要是这样下去我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还差的远。
        话不多说,我还是会和上次一样不妥协,我还有一番大事要做。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