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周末结束了  

2015-01-11 23:16:23|  分类: 淡淡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到了一周最沉重的时刻,下一个天明醒来,就要进入长达天的地狱循环中。
        今天交了两个月的房租,卡里转眼只剩下500元人民币,这时离年前最后一次发工资还有9天的时间,2000左右的工资,要撑到过年后,想想肾里就是一阵痉挛,看到房东数着血红的人民币,就想用这四个月学习的医学姿势以及多年观看名侦探柯南经验制造一起密室谋杀案。
        在生物室的工作步入正轨,我也掌管了一个硕大的样品室,坐拥整个生物室的门钥匙,就算有人想用支笔都得经过我的同意。咋一看,我已是出人头地,好歹,整个生物室的物质流通都在我手里掌握着。哥一个不高兴,拿出一份报告到网上一发,就会引发医疗界罕见的泄密事件,到时候超越复旦投毒主角阿河抢得头条自不在话下。想想,我已经是可以干涉医疗器械行业命脉的人,今晚可能又睡不好觉了。
       刚刚 ,热血的主任又把下星期的任务发到群里,一直纳闷为什么一个人可以为工作狂到这种地步,每天提前半小时去,推迟半小时走,也不给自己算加班里,这么小的一个人蕴含了这么大的能量,当上主任也是理所应当的。我就是生活在一个疯子群体里,四格办公桌,就我自己一个男的,三个女的还有个是主任,两个不是主任的也都牛的没朋友,我在屈姐工作的时候俨然看到了下个主任的影子,她可是传说中每天工作到七点回家周末还能开开心心加班的女人,此人不拘小节,雷厉风行,下个主任不让她当我都不信。
        到现在我都没法融入到生物室这个大家庭去,虽然生物室的人百分之九十九的都是在搞科研,这里的勾心斗角比业务办简直少之又少,在生物室除了屈姐没人欺负我,屈姐就算欺负我每次周五下班也会把她一周内吃剩下的零食留给我,什么牛肉卷、青苹果、腊肠,只有我想不到的,没有她给不到的,不是她吃不了,而是嫌带回家太重。其实以屈姐那体格,扛个麻袋回家也不会嫌重,她只是觉得那些东西过期了而已,一定是这样的。自从认识屈姐,我周末都不用再花自己钱买好东西给自己开小灶了。
        今天老朱忽然回来了,风尘仆仆,像个流浪的孩子,本以为他会立即卷铺盖滚圈圈,可是老朱竟然说要一直和我们住下去,直到天荒地老。花擦,他肯定知道今天我和朱二哥交房租了,朱二哥知道老朱要和我们住下去的时候,一激动,把厨房的灯都给烧了,现在租房内还漂浮着塑料烧焦的味道,老朱什么都没说,自己嚼着根半米长的大葱,穿着深黑打底裤就去七楼给我们推闸去了,朱二哥现在又不好意思了,唉,他之前没经历过攀哥哥这样的人,怎么会懂老朱的计谋,学学我,什么都不说,明天把厕所的灯也烧了,看老朱明天穿丝袜去不。
       其实老朱回来也是好的,平时不好意思欺负朱二哥,老朱不在这一个星期可难受死我了,每天对着他的空床悲叹,晚上刚想去他房间再悲叹一次的时候,老朱背着旅行包,提着两根大葱就回来了,说是去爬泰山了,山上冷,买两根葱御寒,在这里只能说好人有葱平安,话说上次老朱借我半根葱都没问我还,其实老朱是个好人。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