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那边井盖又丢啦  

2015-01-18 22:47:06|  分类: 那些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忽然想起很久之前齐鲁电视台一个广告中,一个老大爷操着浓郁的山东口音冲记者喊这句话,跟我本周一跟主任说的“我的样品又丢啦”效果差不多。
        这是我第三次被丢样品了。
       业务办一次,那是一个奇葩的客户拿样品的时候把别家公司的拿走了,然后一个资深工作人员就说我丢的,我当时也以为我丢的,便到处找,一个只有两个袋子的橱子里我就找两遍,结果第二天那客户打电话说把别家样品拿走了,当时就致以最挚诚的道歉,第二次来的时候还拿了两袋饼干,当时我就气消了。
       第二次再丢就是到生物室以后,三个连号样品消失了,样品我负责管理,当时只跟屈姐说了声,主任还不知道,结果上边大主任比她还先知道,前天才知道是我们一个非常和善的大姐告上去的,真尼玛奇葩。主任知道后还把我拉到一边,语重心长的跟我说,这次就算了,以后要陪的,还说这样品便宜,要是碰到贵的,能顶我好几年的工资,吓死爹了。后来样品是在一个颇有渊源的同时柜子里找到的,其他人发样的时候发错的,当时屈姐作了噤声的手势,不让我往外说,当时我就惊呆了,为什么不往外说,大主任都把这事赖我头上了,知道了还不往外说,这黑锅是让我背到底啊。
       第三次就是上周了,主任都发火了,我当即就挨个人的橱子扒翻,终于在努力了一天后,在另一个大哥的柜子里找到了,主任什么也没说,倒是屈姐还要拉着我请我吃肉,第二天又把吃剩下的零食塞给了我,多好的一个人。
        艾玛,仔细想想,我就一炮灰的命,作为一个新人需要历练我也知道,可我不知道要这样历练,会死人的懂不,我死了你们又不赔钱,现在已经到了无力吐槽的地步 ,工作如此多焦,令无数英雄折腰,谁来救救我。
       让样品折腾的我这半年都不得安宁,这周六生物室里组织去泡温泉,还要穿性感比基尼小泳裤。周二的时候上午停了半小时电,几个姐姐忘我的在那里讨论泳衣的问题,完全忘记了本人的存在,我分明听到了谁的胸大,谁的胸小,当时我都决定要去了,真的。后来就发生了样品事件,很快就没了去一探真理的心情,便跟屈姐撒谎说同学结婚,不能去。开始她不同意,说什么同事之间要培养感情云云,事实证明我撒谎的本事还是一流的,加上丰富的感情色彩,她终于同意了,昨天他们就在群里发了泡温泉的照片,我还看到了展荣凯的大长腿,原来不是男女混浴,去了也白去。
        其实不去泡温泉跟探索真理没多大关系,不喜欢参加集体活动都是大学时落下的毛病,除了大一的时候不懂事被骗去几次,基本就没参加过什么活动,最后毕业的时候要不是傲彪说把没花完的班费分了,我才不去吃那大龙虾,我绝对没想吃那大龙虾。唉,上了四年大学,到现在只有练就的打字速度能用上,纵然多才多艺,我也没法把烟草理论和生物实验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可见还得要学习,活到老学到老这还是个真理。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