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盛福的单身夜  

2015-11-21 19:52:54|  分类: 会追忆的时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不是每天早晨醒了看到旁边躺着个人,我都意识不到已经结婚了。
        最近早晨醒了之后旁边看不到人,感觉自己又回到了那个前后持续不到一年的单身时代,那时每天晚上可以玩到一点,下班回家后可以马上打开电脑,睡前也不用给没出生的孩子讲故事。如今又回到了这种生活,感觉肾里都流淌着新鲜的血液。
        昨天中午收到了确切的消息,上个月的工资发了,而且还有我的,虽然比正常工资少了600,但我一点也不伤心,毕竟整整一个工作月没上班,还拿了2000块钱,心里还是有点过意不去的,谁让这是拿了第一个国家级证书以后的最后一个长假期呢,当然我也可以再结次婚,但人家也说了,二婚是没婚假的,再等下个带薪的假期就是我家biubiu出生的时候了,好期待的说。
        话说下半年的时候好多结婚的,单我们办公室的就三个,过了十月一就到了吃回请宴的季节,我们科室要连续吃三周,我第一个,孙令骁最后一个。听说10年的时候,从十月一之后的第一个周末到十一月中旬的周末,我们科室里一直在吃回请宴。那时本科生的工资不到2000,单份子钱一个月就要出去800,也不知道他们年轻那会怎么过去的。据屈姐说,从她进科室之后,她目送了一个又一个人成家生子,我来了以后,她还等着我目送她呢,结果还是把我给送了,罪过,罪过。
        其实屈姐就比小平大两个月,从她第一个小姐妹结婚生子到现在已经是五个春秋,跟小姐妹相处久了,带孩子的经验比谁都丰富,回请那天,小平听屈姐说话,一直以为屈姐是有孩子的。咳,看人不能看体型,屈姐虽然比我大了整整一圈半,但人家至今都单身呢,这次小平少有的走眼了。
        小平其实经常走眼,这是她跟我说的,首先嫁给我就走了,这一走就不回来了,包括现在又走回了老家。
        其实小平是回家做排畸检查,因为预约到了12月2号的,不想挺着肚子来回跑,所以就住回了娘家,我们家里的房子地处荒野,四周坟头林立,就是她敢,我也不会让我们家biubiu没出生就接受这么浓的阴气。
        小平走了,这个星期感觉过得特别high,晚上回来就打开电脑,看书,写东西,再看书,这一个星期就看了三本书,第四本现在都快看完了。本来想劝着小平回来陪我,但是小平看我这周状态齐佳,再也没有跟她在一起时候的颓靡,她毅然决定不回来了,于是乎,我已经一个星期早晨没吃个热乎乎的饭了,而且这种状态好要往后持续十天以上。
        一个人的时候,不是不想你,一个人的时候····
        此时,耳边又响起了熟悉的旋律,我又可以一边唱着《狮子座》一边追求自己的梦想了,这几天绝对年轻了四岁。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