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已婚人士  

2015-08-24 22:33:50|  分类: 会追忆的时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公元2015年8月24日,贾晓猛先生和司肖平女士在东阿县民政局登记结婚。

        至此,完成了人生的一件大事,中间还有一件正在进行中。

        从认识到现在只有半年的时间,说起来这可以算是闪婚了,这个时候再想想,还有些懵呢。大年初四见她的那个早晨,绝对不会想到半年后的另一个早晨,两个人会在民政局手拉着手去登记,工作人员在我们两个的结婚证上打上钢印的时候我问她“现在跑还来得及不?”她怪异地笑了笑,我心里不禁颤了颤,看来这辈子是搭进去了。

        再过八个月以后,我还会升级成为爸爸,不知道是闺女还是儿子,名字也还没有想好,但是我还是给他(她)取了个响亮而又文雅的小名——biubiu,汉子永远都写不出来的一个名字,biubiu啊,这是一个伟大的父亲送给你的第一件礼物,收好不谢。

        biubiu已经72天了,今天恰逢地煞之数,从两个星期之前小平就督促着我给他进行胎教,但是只能说话不能唱歌,说是怕我把biubiu唱傻了,但我还是鼓起勇气学了一首《三个和尚》,当我婉转而清脆的歌声在狭小的房间回荡的时候,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将为人父的喜悦和悸动,如果可以,我愿意每天为biubiu高歌一曲,可是现在孩他娘都不让我见她了。

       都说一个男人到了这个阶段会以令人发指的速度变得成熟起来,但是就算领了证以后我也没这种感觉,我就觉得就算是biubiu来了,我还是会像从前一样,只不过旁边多了一个天天找事却不能对他做什么的人,摸着小平日渐隆起的小腹,看着烫手的小本本,我还是不明白该怎么变得令人发指的成熟起来。

        但是,对于目前持有的唯一一个国家级证书,我还是感慨良多。

        还是那句话,生活就是一本小说,充满了曲折离奇,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大多出人意料,就像五一的时候还去青岛跟弟兄们把酒言欢,他们也不会想到两个月之后就收到了我要当爹的消息,犹如当初老淫荡要结婚的消息一样,把他们劈的外焦里嫩中开花。而我也在还畅想未来的时候,被这滚滚天雷劈的晕头转向。

        不敢想象我有老婆了,200里外,她正卧榻酣睡,时而嘤嘤呓语,时而挠鼻搔发;更不敢想象我将有一个孩子,同样是200里外,似迫不及待,要来到这个世界上;最不敢想象,我会有一个三口之家,和另一个人看宝贝牙牙学语,不胜温馨。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