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拍婚纱(上)  

2015-08-31 21:22:54|  分类: 会有第三个人的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婚纱照还没出来,不过还是想说一下,全程大体可以总结为一个字——累。

        为了留个美好的念想,咨询的时候特意留心了青岛海景的,订的婚纱店是金夫人,只在济南拍的话是2015元,在此基础上加700就可以拍海景,没有多想就订了下来,先在济南拍一天然后去青岛拍一天,我又可以去青岛喝美味的青岛扎啤了。

        刚开始和小平在大明湖畔闲游的时候就听说拍婚纱特别累,这果然都是真的。

        当天为了赶去化妆,五点半就起来洗刷准备,和小平到店里的时候,连门都没开,约好七点开始准备化妆的,到了七点半的时候我们化妆师小羽姑娘才到,而且上来我就听到了她俗家名字“娜娜”,我想,一般有时尚艺名的人俗家姓名一定很俗,她要么叫王娜,要么叫张娜,或者叫赵大娜,事实一定是这样的。

        拍我们这个价位的婚纱都是一个摄影师给两对拍,但事有例外,跟我们一组的那对情侣前一个晚上吵架了,一怒之下都没来,唉,你们这是何苦呢,为了让我们有个专门的摄影师还要付出这么多,当时我就痛饮一杯凉白开,祝愿她们有情人终成兄妹。

       拍照之前小平先化妆,临去之前给我一副耳机,过了二十分钟她还没化好的时候我才明白,女人化妆是多漫长的一个过程,搁我年轻的时候,说不定早就先走了。我也是需要化妆的时候,穿过亘长的化妆台坐下的时候,一个娇艳美丽的女孩老是对我笑,等我坐定涂粉的时候,从镜子里又看到了她,想了一会儿才敢确认那就是我的小平,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女孩愿意花大把的时间去化妆了,它能让你变得美不可言,就连自己的老公也得需要过很长的时间才能确定哪个是自己的媳妇,这就是罪恶的根源。

        我们的外景是一个叫花海的地方,随摄影师和司机驱车半个小时才到,下车一看,这尼玛哪叫花海,分明是你们种了一亩万寿菊又种了一亩薰衣草,然后又种了一亩万寿菊,花是花了,海呢,说好的海呢。

        我们的摄影师自称是聊城临清的,和李倩是一个地方,但是我一点也没感受到他嘴里一直叫嚷的老乡情来,从拍第一张就吆五喝六,在他们家偌大的花海里一共拍了几张就把我热的浑身是汗,还不如临海那个扎着小辫子的摄影师呢。在海里动了两个位置就拍完了,然后我们再去他家的马场,这还要另交150租一匹马,在黄河边上,我骑在一匹被栓着三条腿的马上,策马奔腾,要带小平共享人世繁华,可惜了,这马不会跑,我的150块钱啊。

        外景是坑爹的,单一套衣服就花了一上午的时间,下午就得把余下的四套衣服拍完,还好是内景,就算把整个店拍完也走不多远,但我还是错了,拍第二套衣服的时候我就累的不行了,光那皮鞋就顶的我脚生疼,跟跑了几万米一样。

        到了最后果然如什么都懂的八弟所言,那是一个你想笑也笑不出来的时候,每每嘴角上扬的时候,脸上的肌肉就跟抽筋似的难受,在摄影师一遍遍的催促下,才肯咧嘴大笑,妈蛋的,笑的我的眼睛都没了,你还我青春,还我靓丽风采。

        拍完以后整个人都摊了,背着大包回到小平的住处,累的不想动弹,要不是换衣服的时候在西装里摸到了60块钱,当时一定会倒头大睡。小平告诉我,捡的钱一定要尽快花了,否则会招来霉运,吓得我赶紧买了大杯扎啤和炸鸡烤串,坐在小平的床头将它们悉数解决。

       结婚虽然是喜事,但一对新人绝对是最累的,从开始订婚的那天开始算,需要持续到新娘回门,但是,我还没到结婚的日子,不知道那天会有多累呢,而且,还有青岛的婚纱照没拍呢。

       心好累。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