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拍婚纱(下)  

2015-09-01 22:57:45|  分类: 会有第三个人的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加699就给你拍海景,真的只要699,不是899,也不是799,699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还等什么,拿出699就到青岛海边走一遭,还有漂漂的照片哦。

        从知道到决定去青岛拍婚纱完全是分分钟的事,但是这分分钟的冲动成了我这半生的梦魇,挥之不去,久久不散。

        从自诩为文艺青年开始就逼自己爱上了旅行,坐火车一向是我最喜欢的一件事,从决定去青岛之后就一直期盼着这一天,从那天早晨醒来到中午下榻酒店,心里一直激动不已。牵着爱人的手,欣赏了沿途的风景,在公交车上瞥了几眼大海,还带着爱人见识到了青岛道路的曲折,比济南更盛。

        完全没想到的是,接我的是攀哥哥,虽然那个时候小平因为早孕反应已经躺在了酒店的床上,这时攀哥哥自称坐着专车来到了酒店楼下,有那么几个瞬间,我忘记了专车只是滴滴打车的一个小类别,还以为攀哥哥在分别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经有了自己的车,还是专车。当我在酒店楼下看到攀哥哥背着熟悉的小皮包,加上那屌丝的眼神,我就想起了,专车就是专车而已。

        留小平在楼上休息,和攀哥哥漫步啤酒街,随便找了家店饮了几杯,顺便谈了下近况,得知攀哥哥虽然月薪过万了那么几回,但是日子过的也不是那么舒坦,深表同情。

        妈蛋,要说婚纱的。青岛分店告诉我们第二天七点半到店里化妆,我六点半就起来准备了,到店里的时候只有一个操着天津口音的老大爷在那里,后来才知道金夫人在青岛只有巴掌大的地方,连化妆台都是在人家大厅里的半平米的地方,看起来十分寒颤。

        和我们分到一组拍照的另一对是大奇葩,那男的前一个晚上喝多了,订的七点半到,结果九点半才到,耽误了两个小时不说,结果婚纱店里订的车也迟迟不到,我们从婚纱店出发的时候已经十二点多,那司机还是个喜欢装比的青岛大爷,从头到尾化妆师笑笑小姐一直对大爷骂骂咧咧的。

        第一站是大教堂,从开始拍照到最后不到20分钟,我们就完成了拍摄,到那对奇葩情侣的时候,人家又把衣服忘车上了,这个时候,装比大爷已经开的远了,不再回来。为了不耽误我们自己的时间,我第一次这么勇敢的在大庭广众之下把衣服脱下给了那个大哥,这个时候那大哥的对象还在旁边嘀咕说没素质什么的,要不是看她有1个月的身孕,真想上去给她几个耳刮子,这尼玛就是一个啥x,但那大哥确实是个好人。

        教堂之后就是八大关,这个时候说在八大关等我八弟还没到,我们便穿着第一套白纱去礁石上拍,这时候因果报应就显得淋漓尽致了,等我们刚拍完的时候,正好赶上海边涨潮,那对奇葩只能在小礁石上过过瘾了,报应啊,报应。等我们换好衣服的时候,那女的早孕反应开始了,本来三套衣服的只拍两套,我和小平便去拍第二套衣服了。

        这个时候,八弟带着一个短发的小姑娘来了,拿着我刚买的单反看了一会儿就带着小姑娘走了,说好的给我们拍花絮的,直到我们拍完才出现在我们面前。

        青岛的这个摄影师在济南的时候我们也见过,就是那个小辫子大哥,他比我那个老乡摄影师强多了,尤其是拍最后一套衣服的时候,他直接趴在沙滩上,为了给我们拍几张照片,摆的pose比我们都多,还亲手替我挽起裤脚,小平都没这么伺候过我,老子差点反应了。

        本来说的要拍一天,结果小辫子大哥加急用了四个小时就给我们两对拍完了,回去换衣服的时候还是累的不行,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八弟把我送到车站喝了一碗李先生,提完票王帅和王艳飞也出现在了车站旁边,目送我们上车,一段简单而有趣的旅程悄然结束,一点遗憾也没留下。

        坐在回来的火车上,看了一路的书,看着旁边昏昏欲睡的人儿,一股莫名的幸福感油然而生,捏捏她的鼻子,拍拍她的脸蛋,觉得可爱急了,下了火车就抓住了她的手,不舍得放开,如果能一直这样该多好。

        好像不行了,明年,会添一个新人。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