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有车了  

2016-06-27 21:21:21|  分类: 鬼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车一族开始都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发家致富奔小康?走向人生巅峰?支持国家GDP?
         我忘了,我反正和小平先去吃了一顿烧烤,还喝了凉爽的扎啤,总之我们的心情是喜悦的,虽不如初见女儿之时,但那种内心膨胀欲裂的感觉,是不言而喻的,甚至每当路过新车的时候,我都会假装很惊讶“这是谁家的新车啊?”,诸如此类的来吸引别人的注意力,心里满满的都是骄傲。
         小平起初是不同意的,但经不住我的三寸不烂之舌和每天的死缠烂打,最后的最后,我们还是一起从城东跑到城西,又从城西跑到城北,在一个被称为将军路的地方买到了它。
        第一眼看到它,我就觉得我们一定是冥冥中注定要相遇的,当我看到那恰到好处的车灯,好像看到了一双月色般的明眸,目光交汇的一刹那,我醉了,它也醉了,这是何等美丽的一场邂逅,我几乎忘记了小平还在我旁边,想扑过去抱住上辈子分别的小情人,但是,我不能,我绝对不能,我知道,它最终一定是属于我的。
       忘记了时间的流逝,围着它转了一圈又一圈,推销员一遍又一遍重复着她不知从哪里背下来的推销词句,当我轻抚车座的时候,那柔软的感觉让我觉得推销员的话就同横跨一个世纪的箴言,如此动听,如此悦耳。
       最后,在小平的肯定下,我迫不及待地交了钱,跨上它,握住车把,带着小平走向了人生巅峰。
       咳,这就是我和阿米尼电动车相遇的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