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最近  

2017-01-13 20:21:50|  分类: 会追忆的时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段时间电脑坏了,一个月没开电脑,所有的事情都搁置下了,打开电脑发现,已经两个月没写过东西了,今天女儿被接回老家,正好借这个机会写写近况。
一、主任走了。
        被冠以中国标准行业秘书长的主任调走了,我们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主任知道了不到一个小时,然后当着我们的面哭了。
        现实是狰狞的恶魔,伤害了他看到的所有人。
        从九人到三十二人,主任看着我们科室长大,如今我们科室成了单位的代表科室,主任辛苦养大的孩子就这么送人了,有一种看到拐卖妇女儿童罪犯的工作,至于犯人是谁,只能由我们去想了。
二、女儿病了。
       女儿只吃了一个月母乳,开始我就担心她身体抵抗力不好,但是一直到八个月的时候女儿一直健健康康的,跟同龄人比起来,算是比较好的,那时我松了一口气。
        现实总在最不经意的时候给我一记响亮的耳光。
        女儿病了。
        由于周围同事新晋妈妈特别多,我们一起吃饭的小团伙中就有一个免疫学博士妈妈和一个食品学硕士妈妈,关于小儿的各种知识基本都是从她俩嘴里学来的。
       女儿刚送济南来的时候就有点发烧,我们只是喂点药,第二天下午的时候烧到了三十九度,欢实的女儿变得沉默寡言了,嘟着嘴面无表情,我们立刻把她送到了省立医院,在儿科急诊医生让我们选择输液还是吃药,经过一番纠结,我选择了吃药,也幸亏如此,第二天凌晨女儿就退烧了,到了下午的时候已经开始跟我们撒欢了。
        有孩子果然很累,一口气完成了当丈夫当爸爸,跨度较大,好歹承受了下来,肩上的担子愈发的沉重,行走起来愈发的艰难。
三、小平工作
       沉默了一年多的小平终于开始出去找工作。
       接到第一个电话的时候,人家公司嫌她年龄大,把小平打击的不行,接到第二个电话的时候就到了小平的转折点,隔了三天就可以去上班了。
       听说,那是一个高大上的公司,公司里的女孩长相甜美,打扮时髦,让深居简出的小平觉得自己像个春姑,回家以后就翻出了封印多年的装备,现在每天不描个眉都不敢出门,就像屈姐说的那样,我媳妇不出两个月就会跟她同事一样雪亮,事实证明,屈姐错了,只过了一个星期而已。
        
        时间就这样过着,流淌着,我们的生活都继续着,没有因为多困难而停止过,和老友相隔远了,有了很多生疏,但我们还要继续走,不会因为谁停下。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