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定向运动是可以拯救世界的  

2017-12-12 21:51:56|  分类: 会追忆的时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什么会选定向运动?
        因为刚上大学的时候没和班长搞好关系,和他关系好的都去学篮球了。
        为什么班长这么高也要学定向运动?
        因为班长以为篮球用脚也可以打完全场。
        这就是那个发生在七年前的一个悲痛的故事,可以说是很悲痛很悲痛的了。从12岁怀揣着篮球梦想的我,幻想着到了大学能有一个奇遇,以一米七零的身高傲视篮球圈,但是伊始选错了猪队友,别说系里篮球队,班里的都没进去。
        大一的体育课,我就进了定向运动。
        现在我都没有百度,那时的定向运动就是老师在学校里设12个点,每个点设置一个打卡机,我们每个人手上都绑上一个没法变身的卡片,按顺序跑完12个点,然后回到终点打卡,这样,每节课前几名的会有优惠,比如说某些项目不及格的话,最后老师就不让你考了,我就是其中一名。
        以我高二那年高强度的训练,跟他们这些高考的宠儿比赛,简直要了我的老命,而且我对方向的掌控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境界,所以每节课不是第一就是第二(老三跑的快,但是找不到点,在我的带领下,从来没迷失过,最后还能不要脸的来个冲刺)。
        后来我就落下了一个毛病,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去,首先要分析一下路线,两点之间线段最短,乘公交的时间,步行的时间,中间几个红绿灯,综合考虑进去,才能行动,以上过程,只需要几秒钟的时间,所以在那以后,处刑方面,几乎没浪费过什么时间,这大概就是学以致用最佳的典范吧。
        直到前几天,老妈带女儿出来玩忘记带钥匙和手机,得到间接的通知以后,我立刻驱动我的捷安特赶来,此时老妈带着女儿已经不知去向,这时小区完整的地图立刻出现在了我的脑海里,几秒之后我就设定了走遍小区的最短路线,七分钟之后,我就看到了女儿手里挥舞着旺仔QQ糖向全世界宣告她胜利的样子,只是当她看到我以后,立刻把QQ糖藏在了一个很显眼的地方,而后还自信地对我笑了笑。
        七年了,每次想到选体育课还得依靠关系的亲疏远近,心里就会一阵莫名的悲哀,可是,每次把大一体育课养成的习惯应用到生活中以后,便会对那班长和那些选了其他课程的同学嗤之以鼻。
        他们不懂,他们真的什么都不懂!
        只有我自己最懂。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