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步行者的旅程

走走停停地看这个世界·······

 
 
 

日志

 
 

突然而来的胡言乱语  

2017-10-19 22:05:21|  分类: 最美的时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苍穹之上落下黑色的帷幕,咋看下,楼间的草坪成了花园,孤落落的云梯同短地不能再短的走廊,恍惚间,小小的人影摇摇晃晃,口中清晰的“爸爸爸爸”穿透了走廊。
        不知何时,女儿嘴里可以喊出“爸爸”二字,但也仅限“爸爸”二字,任妈妈怎么教,也只能在“危急”的时候模糊地呼唤“妈妈”,每到这时,妈妈就无奈了,哀怨地瞪我,好像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当然,女儿每喊一次爸爸,我就觉得肩膀上的担子愈发的沉重,身材矮小的我忽然想变得高大起来,好像如此就不配做爸爸一样了,当然,在女儿眼里,我现在还是非常高大的,毕竟即使蹲着,我也比女儿高半个脑袋。
        每过此时,女儿总是张开双手,好像要把地球抱住,只是等她收拢了小臂膀以后,里面只留下了我的一条腿,她还会骄傲地扬起小脸,眯着眼睛,如似她又完成了一项拯救人类的壮举,像汉莫克,藐视着爸爸粗壮的腿。
       都说女儿像妈妈,但我翻到二十六年前的百天照时,我才发现,他们都不懂,他们真的什么都不懂,女儿还是像我的,因为在二十六年前的百天照里,我好像看到了现在的女儿,原来,男孩小时候也可以这么可爱。
       女儿像我不仅仅体现在模样上,还有她的机智,以及懒散的性格,以至于到现在她也只会喊爸爸,有时候我甚至怀疑,她不是不会喊,而是懒得喊,也许忽然有一天,她心情好了,直接给我整上一段rap,快到我都听不清的程度。
        刚刚,我也完成了一项壮举,让女儿学会了“吃”,主要的功劳还要算果泥的,美食的魅力就算是一种名为父爱的力量也是难以超越的,在果泥的诱惑下,我又发现,女儿简直和我一样是个天才,将来肯定也是一个明明可以靠脸却偏要靠才华吃饭的天才少女。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